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不進球一樣可怕 他曾4次上演助攻帽子戲法

2020年02月11日08:1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不進球一樣可怕,他曾4次上演助攻帽子戲法

新京報訊 今天凌晨,梅西的助攻帽子戲法幫助巴薩客場3比2逆轉擊敗皇家貝蒂斯,“吃餅”的分別是德容、布斯克茨和朗格萊。這也是梅西職業生涯第4次助攻帽子戲法。那麼,前3次都是什麼時候?“吃餅”的又都是誰?

梅西第一次上演助攻帽子戲法還是2014年1月23日的事情,當時在與萊萬特的國王杯1/4決賽首回合比賽中,他先后3次助攻特略進球,幫助球隊客場4比1擊敗對手。那場比賽還是梅西第400次代表巴薩出戰。

梅西第二次上演助攻帽子戲法是2015年美洲杯,與巴拉圭的半決賽,阿根廷6比1取得大勝,梅西先后助攻羅霍、帕斯托雷和伊瓜因進球。

梅西第三次上演助攻帽子戲法則是2016年3月13日,那是一場西甲聯賽,巴薩的對手是赫塔菲。比賽中,梅西先后助攻穆尼爾和內馬爾(2球)破門,幫助球隊收獲一場6比0的大勝。那場比賽后,梅西職業生涯助攻次數達到200次。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