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球員返京自我隔離 首鋼男籃分批“錯峰訓練”

宋翔
2020年02月12日08:1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球員返京自我隔離 首鋼男籃分批“錯峰訓練”

北京首鋼隊在1月底國內球員返京后進行消毒、自我隔離,11日球隊也逐步進行球員們的訓練。球員們嚴格按照防疫要求,分批分撥進行錯峰訓練。而目前帶隊訓練的是助理教練解立彬,外教雅尼斯以及助理教練哈裡斯還未回來。

由於聯賽重啟的時間不早於4月1日,因而北京首鋼隊在此前已經推遲了國內球員報到的時間。在此前一些國內球員離京回家過年,他們也都在1月31日返回了北京。返回后這些球員嚴格按照防疫要求,先是進行消毒,然后隔離七天。這些隊員在各自宿舍內,一日三餐都有專人給供應與運送。

11日北京首鋼隊逐漸恢復了訓練,而考慮到場地條件等方面的因素,因而球隊的隊員們採取的是分批分撥的錯峰訓練。在11日上午訓練中朱彥西、王驍輝、張卓等球員都陸續來到首鋼籃球中心的訓練場,他們進行投籃等方面的訓練。而目前帶隊員訓練是國內助理教練解立彬。

目前球隊的三名外援林書豪、漢密爾頓與尤度都已經回到美國。按照最初計劃,他們返回歸隊的時間是本月15日,但是否有調整,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消息。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