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強化政治責任感、使命感  發揚“使命在肩、奮斗有我”精神

國家體育總局通報表揚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隊和運動員

2020年02月13日18: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  近日,在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中國女子籃球隊、隋文靜、韓聰、劉佳宇、任子威等運動員在國際賽場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充分展現了中華體育精神,彰顯了中國體育力量,傳遞了磅礡的體育正能量,極大地激發了全國人民戰勝疫情的必勝信念和團結奮進的英雄氣概。

對此,國家體育總局決定,對中國女子籃球隊和隋文靜、韓聰、劉佳宇、任子威等運動員通報表揚。全文如下:

體育總局關於對中國女子籃球隊和隋文靜、韓聰、劉佳宇、任子威等運動員通報表揚的決定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體育局,各廳、司、局,各直屬單位,中國足球協會、中國籃球協會、各改革試點項目協會:

在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我國體育健兒在國際體育賽場上奮勇拼搏、捷報頻傳,中國女子籃球隊在奧運會預選賽中三戰全勝進軍東京奧運會,隋文靜、韓聰六奪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四大洲錦標賽雙人滑項目冠軍,劉佳宇問鼎國際頂級單板滑雪賽事冠軍,任子威奪得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賽1500米冠軍。優異成績的取得,充分展現了中華體育精神,彰顯了中國體育力量,傳遞了磅礡的體育正能量,極大地激發了全國人民戰勝疫情的必勝信念和團結奮進的英雄氣概。經研究決定,現對中國女子籃球隊和隋文靜、韓聰、劉佳宇、任子威予以通報表揚。

全國體育系統廣大干部職工、廣大運動員教練員,要以受表揚對象為榜樣,學習他們祖國至上、為國爭光的愛國情懷,學習他們不畏強手、勇毅奮進的斗爭精神,學習他們迎難而上、永不言敗的責任擔當,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強化政治責任感、使命感,發揚“使命在肩、奮斗有我”精神,扎實工作、擔當作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2022年北京冬奧會上取得讓祖國和人民滿意的優異成績。

 

國家體育總局

2020年2月10日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