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大利杯半決賽售票創紀錄 35歲C羅35場進35球

周婉琪
2020年02月15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5歲C羅35場進35球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半決賽首回合又賽一場,尤文圖斯客場以1比1戰平AC米蘭。本場比賽聖西羅售出7.2萬張球票,創下意大利杯半決賽的上座紀錄,其中一個看點正是35歲的C羅與38歲的伊布首發出戰。

  尤文的表現繼續疲軟,控球率超過62%,但射門次數卻14比21落后,射正次數也是4比11落后,好在有C羅拯救﹔而AC米蘭勇猛努力,付出7黃1紅的代價還是功虧一簣。伊布雖然沒有破門,但正是他中路爭頂吸引對方防守,讓雷比奇成功破門,可惜他肘擊德利赫特面部被黃牌警告,次回合將停賽。

  第89分鐘,C羅后點倒鉤打在背身的卡拉布裡亞的手臂上,主裁判瓦萊裡到場邊觀看VAR回放后補吹點球。C羅操刀命中將比分定格在1比1。據統計,35歲的C羅在本賽季出戰的35場比賽中打進35球。今年以來,C羅在8場比賽中均有進球,共打進12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