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短道速滑世界杯荷蘭站:中國隊奪混合2000米接力金牌

2020年02月16日10: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6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昨晚,2019-2020賽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蘭多德雷赫特站2000米混合接力決賽結束,由武大靖、韓天宇、范可新和張雨婷組成的中國隊以2分42秒442奪取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金牌。

中國隊由范可新擔任第一棒,決賽開始后中國隊佔據第一位置領滑,不過在交接棒之際,韓國隊超越到第一位置,隨后中國隊再度反超到第一位。在最后沖刺之際,韓天宇第一個沖過終點線,幫助中國隊鎖定這塊金牌,韓國隊和日本隊分獲該項目第二、三名。

在上一站德國德累斯頓站比賽中,中國隊獲得1金2銀1銅,任子威獲得男子1500米唯一一枚金牌。本站男子1500米比賽任子威再次殺入決賽,在獨自面對三名韓國選手包夾的情況下,奪得一枚銅牌。

其他單項比賽,中國選手張楚桐在女子1000米決賽中第二個沖過終點,獲得一枚銀牌,另一名中國選手張雨婷獲得第四名。男子1000米決賽中國無人晉級,女子1500米決賽中國選手韓雨桐獲得第六名。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