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威爾士斯諾克公開賽:淘汰希金斯 中國小將顏丙濤晉級四強

張薇
2020年02月16日08: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威爾士斯諾克公開賽:淘汰希金斯 中國小將顏丙濤晉級四強

  新華社倫敦2月14日電(記者張薇)中國斯諾克小將顏丙濤14日以5:2淘汰前輩希金斯,獲得與墨菲爭奪威爾士公開賽決賽席位的機會。16日的決賽日,也是顏丙濤20歲的生日。

  面對44歲的希金斯,顏丙濤開局強勢,實現3:0的領先,其中第三局單杆拿下100分。此后,世界排名第五的希金斯盡管將比分追至2:4,但第七局還是以51:75敗下陣來,隻能目送小字輩晉級。

  顏丙濤本賽季在裡加大師賽上首奪排名賽冠軍。闖進英錦賽四強的過程中,他也曾淘汰希金斯。本次威爾士公開賽,他在第三輪險勝新科大師賽冠軍賓漢姆。

  顏丙濤的半決賽對手墨菲當日以5:3送走世界第一特魯姆普。“火箭”奧沙利文則淘汰塞爾比,將與威爾遜展開半決賽較量。

  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正是敗在威爾遜杆下,止步16強。威爾遜則再接再厲5:0橫掃澳大利亞名將羅伯遜。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