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收獲西甲客場首球 10人西班牙人2-2平塞維利亞【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17日08:04

奧坎波斯與納瓦斯慶祝進球
奧坎波斯與納瓦斯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17日電 北京時間2月16日19時(西班牙當地時間12時),2019-20賽季西甲第24輪,西班牙人客場挑戰塞維利亞,中國球員武磊迎來了7場替補后的再次首發出場。第15分鐘塞維利亞率先進球,恩巴爾巴第35分鐘任意球扳平。第50分鐘武磊單刀破門,桑切斯第69分鐘被紅牌罰下,武磊第71分鐘被換下,蘇索第80分鐘扳平比分。最終,10人作戰的西班牙人2-2戰平對手,暫時升至倒數第二位。

第2分鐘,武磊前場搶斷后下底傳中被擋出底線,達德爾主罰角球到前點被對手解圍。第4分鐘,奧坎波斯殺入禁區左側,武磊及時補防到位,奧坎德斯倒地后索要點球,但主裁不予理睬。

第15分鐘,蘇索前場右肋內切到禁區前左腳弧線球傳小禁區后點,跟進無人防守的奧坎波斯跳起后側身頭球攻門,皮球彈地后進入球門死角,塞維利亞1-0領先。

第19分鐘,西班牙人前場右路送出傳中,武磊跟進頭球攻門被門將拿到。第25分鐘,恩巴爾巴禁區前中路被放倒,他親自操刀主罰任意球直接打門,皮球打在人牆后偏出。

第30分鐘,武磊搶斷后送球,中路接應球員送出直塞,卡萊裡形成單刀球奔襲,在禁區弧裡被戈麥斯在背后放倒,主裁未予理睬,之后VAR和主裁溝通,主裁看回放后向戈麥斯出示了黃牌。

第35分鐘,西班牙人獲得禁區弧內的任意球。恩巴爾巴主罰直接右腳低射,皮球從人縫中穿過進入球門左側死角,西班牙1-1扳平比分。第39分鐘,武磊中場防守時放倒雷吉隆吃到黃牌。

易邊再戰,第50分鐘西班牙人長傳球到前場,卡萊裡高高躍起頭球擺渡,武磊左腳停球甩開雷吉隆后殺入禁區面對門將右腳推射得手,西班牙人2-1反超比分。這是武磊本賽季西甲第3球,追平了他上賽季的西甲進球數,隊內僅次於德托馬斯(4球),這也是他個人西甲客場首球。

第69分鐘,塞維利亞反擊,維克托-桑切斯禁區前絆倒了波佐,桑切斯吃到第二黃被罰下。第71分鐘,少一人作戰的西班牙人進行調整,武磊被維克托-戈麥斯換下。

第80分鐘,替補武磊出場的維克托-戈麥斯后場出現失誤,塞維利亞斷球后打出反擊,蘇索禁區前右側橫拉擺脫防守球員后左腳低射,皮球進入球門右側死角,塞維利亞2-2扳平比分。最終,雙方2-2戰平。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羅薩、16-哈維-洛佩斯、18-卡夫雷拉、20-貝爾納多、23-恩巴爾巴(74’24-卡萊羅)、4-維克托-桑切斯、10-達德爾、21-馬克-羅卡、7-武磊(71’34-維克托-戈麥斯)、12-卡萊裡

塞維利亞:1-瓦茨利克、3-塞爾吉-戈麥斯、20-迭戈-卡洛斯、23-雷吉隆(54’17-古德利)、5-奧坎波斯、10-巴內加、16-納瓦斯、22-巴斯克斯(46’8-諾利托)、25-費爾南多、14-蘇索、15-波佐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