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哈集訓備戰卡塔爾公開賽

中國乒乓球隊力爭最好成績

本報記者 孫龍飛

2020年02月18日05: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目前,中國乒乓球隊正在卡塔爾多哈進行著緊張訓練。2月初,結束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德國公開賽后,中國隊就來到多哈進行集訓。3月3日,他們將要參加在多哈舉行的卡塔爾公開賽。

  在得知中國隊決定前往卡塔爾進行集訓的消息后,卡塔爾乒協迅速與多哈當地政府、訓練場館、酒店、醫療保障團隊等溝通,在一天時間內為中國隊准備好了高質量的訓練環境。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也表示,國際乒聯會為包括中國在內所有有需要的成員協會提供幫助。國際乒聯將盡最大努力保証中國隊能如期參加3月在韓國舉行的團體世乒賽。對此,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劉國梁對國際乒聯和卡塔爾乒協表示了感謝:“國際友人的全力幫助讓中國隊所有人內心都十分感動。”

  劉國梁說,中國隊將集訓地點選在多哈,主要是為了方便參加3月初的卡塔爾公開賽,同時備戰世乒賽。“在特殊時期,我們更要刻苦訓練,把頑強拼搏的精神表現到大賽中,力爭在國際賽場上為國爭光!”

  中國乒乓球隊男隊主教練秦志戩介紹,隊伍到多哈后的10天是以恢復性訓練為主,對雙打進行了重點磨合,同時加強隊員們的體能。女隊主教練李隼說,目前,隊員整體精神面貌和競技狀態良好。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8日 15 版)

(責編:馬昌、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