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2728天后“克媽”復出首秀

馮愛軍
2020年02月19日08:1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2728天后“克媽”復出首秀

  WTA迪拜公開賽昨日進行了首輪比賽,前世界第一克裡斯特爾斯回歸賽場,對手是大滿貫冠軍穆古魯扎。面對比自己小10歲的對手,克裡斯特爾斯輸得並不難看,以2:6、6:7止步首輪。

  從當年網球迷口中的“小克”再到如今親切的“克媽”,稱呼的變化顯示了克裡斯特爾斯身份和年齡的變化。2007年首次宣布退役后,克裡斯特爾斯結婚,生了一個女兒。2009年可謂華麗歸來,在那一年美網奪冠,並在2010年衛冕。2011年澳網決賽三盤戰勝娜姐奪冠。2012年,克裡斯特爾斯再次退役,當時已29歲。

  沒想到7年之后,再生下一女一兒之后,已經進入了網球名人堂的她宣布復出。“我享受一切挑戰,我已經36歲了,職業生涯見過各種大風大浪,我知道自己該保持怎樣的心態,也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必須堅強起來。這是一個耐人尋味又充滿挑戰的過程,我享受其中。”克媽對自己的首秀比較滿意,“(復出)和成績或排名無關,是看看我在場上有怎樣的發揮,這是我想要達成的目標,或者說是預期。”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