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網球錦標賽女雙比賽

彭帥/韓馨蘊晉級次輪

2020年02月20日05: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19日電  (記者李碩)當地時間18日,迪拜網球錦標賽展開女雙首輪的爭奪,中國組合彭帥/韓馨蘊以2︰1戰勝跨國組合沃拉科娃/利斯特,晉級次輪。

  首盤比賽,雙方在前六局各完成一次破發。第七局,沃拉科娃組合提升進攻火力,實現破發,以4︰3領先,隨后雙發各自保發,沃拉科娃/利斯特憑借多破一局的優勢,以6︰4贏得首盤。第二盤雙方在各自發球局都表現得更加穩健,前六局都實現保發。雖然隨后沃拉科娃組合率先完成破發,並拿到發球勝賽局,但彭帥/韓馨蘊及時提升了狀態,不但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勝賽局,將比分扳平,還連下兩局,以7︰5贏得第二盤。關鍵的搶十局,中國組合延續了火熱的狀態,取得8︰2的領先,沃拉科娃組合隨后連追4分,但彭帥/韓馨蘊還是頂住了壓力,最終以10︰6贏得搶十,取得比賽的勝利,晉級次輪。

  賽后技術統計顯示,彭帥/韓馨蘊在一發進球率、一發得分率和二發得分率上都高於對手。在另一場女雙首輪比賽中,鄭賽賽/克雷吉茨科娃以6︰4、6︰2戰勝羅索斯卡/瓜拉奇組合,同樣晉級次輪。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0日 15 版)

(責編:岳弘彬、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