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

澳大利亞隊公布附加賽名單

2020年02月20日05: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堪培拉2月19日電  (記者岳東興、白旭)澳大利亞女足國家隊主教練安特·米利契奇19日公布了參加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的20名球員名單,與此前在小組賽階段1︰1戰平中國女足的參賽名單一致。

  在小組賽階段鎖定B組第一后,澳大利亞隊將分別在3月6日、11日進行的附加賽上與A組第二名越南隊進行主客場兩回合較量,勝者將晉級東京奧運會。同時,獲得B組第二名的中國隊將與A組第一名韓國隊爭奪另一個晉級名額。

  澳大利亞隊的這份20人名單包括主力門將、31歲的威廉姆斯,后防中堅波爾金霍恩,小組賽上對陣中國隊時打進一球的主力后腰范埃蒙德,以及效力於切爾西隊的澳大利亞女足隊長克爾、剛加盟阿森納隊的富德以及剛轉會埃弗頓隊的拉索等3名鋒線隊員。

  在小組賽階段同為2勝1平的中國女足因淨勝球劣勢獲得B組第二名。目前,中國隊在澳大利亞進行集訓,為附加賽做最后階段的准備。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0日 15 版)

(責編:岳弘彬、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