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同組對手兩連勝領跑 恆大亞冠首場遭遇勁敵

張喆
2020年02月20日08: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亞冠首場遭遇勁敵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 亞冠聯賽昨天結束了小組賽第二輪的角逐。在東亞區,神戶勝利船和橫濱水手兩支J聯賽球隊分別擊敗對手,雙雙取得兩連勝領跑各自小組。對於廣州恆大和上海上港來說,他們在未來的小組賽必須分外小心這兩個對手。

  廣州恆大所在的G組昨天上演了一場激烈的大戰。韓國水原三星主場挑戰神戶勝利船,神戶直到全場比賽結束前最后一分鐘,由伊涅斯塔策動進攻,古橋亨梧絕殺對手。4月7日,廣州恆大首場亞冠小組賽就將客戰神戶勝利船,必須打起十二分精神。

  H組方面,去年的日本J聯賽冠軍橫濱水手首輪客場擊敗全北現代,本輪他們在主場以4比0狂勝悉尼FC。和恆大一樣,上港在4月8日的首場亞冠小組賽就要面對橫濱水手。今年日本雖然隻有3隊參加亞冠,但兩輪過后他們6戰取得5勝1平,暫列三個小組的頭名。相比之下,韓國4隊今年的開局表現不佳,僅有首爾FC取得1勝。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