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新賽季著眼“換血” 曾超練級回歸

鄒甜
2020年02月21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新賽季著眼“換血”

  昨日,廣州富力俱樂部宣布梅州籍球員曾超轉會加盟,這是曾超離開富力兩個賽季后再次回歸。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表示希望為球迷帶來不一樣的東西。

  在魯能青訓出道的曾超,最早於2014年夏天加盟廣州富力。在這6年時間裡,他兩度“離開”富力。加盟第一年,他便租借到廣東日之泉,並幫助球隊完成保級。2016年曾超上演中超首秀,並打進首粒進球,前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稱贊他是中超的“大久保嘉人”。為了栽培曾超,富力在當時板凳席缺人的情況下,將曾超送到了梅州客家隊,並設置了回購條款。

  曾超是一名特點鮮明的攻擊型球員,他擅長在左路活動,甚至可以司職左后衛。

  富力回購曾超的著重點在於完成“換血”。今年廣州富力俱樂部希望進一步調整球隊的年齡架構,此前球隊引進了1993年生的李鬆益、1995年生的陳哲超,還和1997年生的王鵬續約。另外,“80后”球員韓鋒已經離隊。有消息稱,接下來,富力可能還有多位“80后”球員將離隊。

  昨日,青島媒體表示,鄒正有望離開富力加盟青島,而合同到期的肖智也有可能離開。對此,廣州富力俱樂部尚未回應。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