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馬夏爾破門羅梅羅送禮 布魯日1:1平曼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21日08:37

曼聯隊員慶祝進球
曼聯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21日電 北京時間2月21日凌晨1時55分,2019-20賽季歐聯杯淘汰賽正式拉開帷幕,曼聯奔赴布雷特爾球場與布魯日展開首回合的對壘。上半場比賽,第3分鐘,馬蒂奇空門救險,第15分鐘,米尼奧萊助攻博納文圖雷吊射破僵,第36分鐘,馬夏爾單騎闖關扳平比分。下半場比賽,雙方互有攻守,卻再無建樹,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1-1的比分與對手握手言和。

第3分鐘,布魯日右路界外球快發,博納文圖雷下底突破過掉馬奎爾的防守后橫傳門前,羅梅羅出擊未能擋住皮球,馬蒂奇混戰之中將球解圍。

第14分鐘,佩雷拉帶球到弧頂處低射球門右下角,皮球被米尼奧萊快速倒地將球扑出底線。

第15分鐘,米尼奧萊大腳將球開到曼聯半場,博納文圖雷高速前插面對出擊到禁區外的羅梅羅搶先一步挑射將球吊入空門,1-0,布魯日在主場打破了場上的僵局。

第18分鐘,布魯日發動進攻,裡特斯在禁區內接球后回傳,瓦納肯迎球怒射擦柱而出。

第28分鐘,丹尼斯和博納文圖雷在禁區前沿打出漂亮的踢牆式配合,后者在禁區內接隊友直塞前插下底小角度打門,羅梅羅封住角度將球擋出。

第36分鐘,布魯日中場獲得邊線球機會,庫珀擲出后被馬夏爾搶斷,后者馬力全開一騎絕塵單刀推射得手。1-1,曼聯扳平了比分。

第43分鐘,馬夏爾右路帶球內切后突施冷箭抽射近角,球被飛身扑救的米尼奧萊用指尖捅到后擊中球門右側立柱彈出。

最終,半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1-1的比分暫時與對手戰平。

易邊再戰,第48分鐘,布魯日后場失誤,馬塔搶斷成功與馬夏爾形成2打2,馬夏爾在進球左路分球,皮球被對方防守球員擋出。

第57分鐘,佩雷拉在大禁區前沿接球后突施冷箭,皮球被米尼奧萊沒收。

第68分鐘,佩雷拉在一次防守中放倒了德-庫珀,當值主裁向其出示黃牌警告。1分鐘后,德-庫珀下底傳中,沃梅爾接球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第77分鐘,盧克肖左路得球帶球突破,來到底線附近是起球至中路,伊哈洛未能搶到第一點。1分鐘后,博納文圖雷橫傳中路,奧迪倫接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82分鐘,盧克肖在中路拿球后長傳找到禁區內的馬塔,后者直接起腳打門,被米尼奧萊扑出,邊裁示意越位在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1-1的比分與對手握手言和。

雙方出場陣容:

布魯日(3-4-1-2):88-米尼奧萊/5-奧迪倫、44-梅切勒、17-德利/77-克林頓-馬塔、26-裡特斯、3-巴蘭塔(46’25-沃梅爾)、95-德-庫珀(73’16-施裡弗斯)/20-瓦納肯/35-塔烏(61’90-德凱特萊爾)、42-博納文圖雷

曼聯(3-4-3):22-羅梅羅/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20-達洛特(80’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14-林加德、31-馬蒂奇、53-布蘭登-威廉姆斯/15-佩雷拉(68’17-弗雷德)、9-馬夏爾(66’25-伊哈洛)、8-馬塔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