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費德勒接受膝部手術 暫定草地賽季復出無緣法網

孫海光
2020年02月21日08:0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德勒接受膝部手術,暫定草地賽季復出無緣法網

  新京報訊(記者 孫海光)費德勒今天通過社交媒體透露,他昨天在瑞士接受了右膝手術。接下來,費德勒將缺席中東、北美賽季,以及包括法網在內的整個紅土賽季,將在草地賽季重回球場。

  今年澳網,費德勒打進半決賽。圖/Osports

  今年澳網,38歲的費德勒半決賽不敵德約科維奇。之后,費德勒沒有參加任何比賽,只是在2月初與納達爾在南非進行了一場表演賽。

  “我的右膝傷勢已經困擾我一段時間了,我希望盡早擺脫。在接受檢查后,我昨天進行了手術。”費德勒稱醫生也表示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希望能盡早復出,草地賽季見吧。”

  手術后,費德勒將退出迪拜公開賽、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邁阿密大師賽、法網以及波哥大表演賽。不出意外,費德勒的下一站比賽將是6月中旬的哈雷草地公開賽。

  上賽季,費德勒在中東和北美賽季有著完美表現,拿下了迪拜和邁阿密大師賽冠軍,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也打進了決賽。從迪拜公開賽到法網,費德勒拿到了3180分。退出這一系列比賽后,費德勒積分大受損失,世界排名有可能跌出前8位。

  新京報記者 孫海光

  編輯 張雲鋒 校對 李項玲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