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備戰歐錦賽 葡萄牙隊公布一系列熱身對手

2020年02月22日11: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裡斯本2月21日電(陳柏喬)葡萄牙足協日前公布了歐錦賽開賽前五場熱身賽的對手,其中包括西班牙、比利時、克羅地亞等強隊。已代表葡萄牙隊攻入99球的隊長C羅也有望在熱身賽中完成國家隊百球的創舉。

3月19日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單后,歐錦賽衛冕冠軍葡萄牙隊將在3月底的國際比賽日期間飛往卡塔爾參加國際邀請賽。老帥桑托斯率隊分別在3月27日和30日對陣現世界排名第一和第六的比利時和克羅地亞隊。5月31日客場對陣斯洛文尼亞隊后,6月5日“五盾軍團”還將做客馬德裡與西班牙隊過招。6月9日,葡萄牙隊最后一場熱身賽的對手是實力較弱的馬耳他隊。

現世界排名第七的葡萄牙隊在2020年歐錦賽中與法國、德國及一支附加賽獲勝隊同組。葡萄牙隊的歐錦賽首場比賽將於6月16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進行,對手將在3月31日的附加賽后確定。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