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哈蘭德、扎加杜建功 多特蒙德2:0客勝雲達不萊梅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23日10:06

哈蘭德與隊友慶祝進球
哈蘭德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23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2:30,德甲聯賽第23輪,多特蒙德在客場對陣不萊梅。上半場,雙方均沒能取得太多的進攻機會,半場雙方0-0戰平﹔下半場,扎加杜打破場上僵局,哈蘭德破門擴大比分優勢,最終多特在客場2-0戰勝不萊梅。

第2分鐘,奧古斯丁森左路得球橫傳,塞爾克中路的打門被擋出去。

第15分鐘,不萊梅獲得任意球機會,奧古斯丁森的打門被人牆擋出。

第23分鐘,哈蘭德右路橫傳至禁區,小阿扎爾中路試圖倒鉤沒能打正部位。

第25分鐘,哈蘭德中路與桑喬做出配合后斜塞右路,皮球被帕夫倫卡出擊得到。

第28分鐘,塞拉西拼搶中抬腳過高踩到格雷羅腳踝,不過裁判並沒有給牌。

第40分鐘,不萊梅再次獲得任意球機會,塞拉西禁區內的頭球被門將穩穩拿到。

第45分鐘,大迫勇也中圈附近送出直塞,塞爾克跟進形成單刀,不過布爾基及時出擊將球解圍。

上半場結束,雙方暫時0-0互交白卷。

下半場開始,第46分鐘,比當古禁區外右路的內切打門被布爾基得到。

第48分鐘,不萊梅反擊機會,塞爾克禁區弧頂位置的打門偏出一些。第49分鐘,桑喬左路挑傳禁區,小阿扎爾跟進的打門被防守球員擋出。

第52分鐘,多特取得進球!桑喬左路角球開出,扎加杜后點伸腳打門命中,多特1-0領先!

第66分鐘,多特擴大比分,進球的是哈蘭德!阿什拉夫右路得球倒三角掃傳中路,哈蘭德前點擺腿抽射得手,多特2-0不萊梅!

第74分鐘,小阿扎爾禁區弧頂直接選擇打門,皮球被帕夫倫卡得到。

第78分鐘,不萊梅反擊機會,埃格施泰因弧頂右路位置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

第87分鐘,哈蘭德左路短傳,格雷羅中路起腳打門被帕夫倫卡擋出。

下半場補時3分鐘,第92分鐘,哈蘭德右路得球殺入禁區后小角度打門,皮球被門將擋出。

全場比賽結束,多特蒙德在客場2-0戰勝不萊梅,積分榜上仍落后榜首的拜仁4分。

雙方首發陣容:

多特蒙德:1-布爾基、13-格雷羅、15-胡梅爾斯、26-皮什切克、2-扎加杜、5-阿什拉夫(第93分鐘16-阿坎吉)、28-維特塞爾、27-埃姆雷-詹、7-桑喬(第78分鐘32-雷納)、17-哈蘭德、23-小阿扎爾(第90分鐘19-布蘭特)

不萊梅:1-帕夫倫卡、18-莫伊桑德、21-托普拉克、13-維利科維奇(第83分鐘19-薩金特)、5-奧古斯丁森、30-克拉森、10-比當古(第68分鐘24-埃格施泰因)、23-塞拉西、7-拉什卡、9-塞爾克、8-大迫勇也(第90分鐘41-沃特梅德)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