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重慶租借劉歡 讓親兄弟再聚

張昆龍
2020年02月24日07:5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重慶租借劉歡 讓親兄弟再聚

23日下午,重慶斯威俱樂部正式對外宣布,效力於北京中赫國安隊的后衛劉歡將會加盟球隊,劉歡將和雙胞胎兄弟劉樂一起,在新賽季為重慶隊征戰國內賽事。“兄弟同心,其利斷金”的故事即將在山城上演。

2018賽季初,國安引進了此前一個賽季打滿全部30輪聯賽的重慶斯威隊后衛劉歡,身為北京籍球員的他也有機會為家鄉球隊披挂上陣。令人遺憾的是,過去兩個賽季,受傷病和技戰術等原因的綜合影響,這位能勝任左后衛和左中衛的多面手登場的次數並不多,在僅有的幾次出場機會裡,他的發揮也並不能讓人滿意,因此,有關他將會離隊的傳言也一直不停。此番回歸老東家,也算是剛度過31歲生日的他邁出的全新一步。畢竟在那裡,他曾經取得過不錯的成績,成為球隊后防的絕對核心。

重慶斯威隊在其官網中寫道:“目前,新賽季轉會窗開啟,各支球隊都在為2020賽季招兵買馬,擴充實力。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的各項工作正有序展開,球隊正位於日本沖繩進行第二階段冬訓拉練。俱樂部備戰、補強等工作也在如期進行中。按照俱樂部階段性部署和規劃的要求,教練組、技術團隊考慮完善陣容厚度需要,球員劉歡正式租借加盟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2020賽季,希望劉歡能夠重新融入球隊,盡快投入戰斗,與隊友一道在新賽季中幫助重慶取得更好的成績,為重慶不遺余力。”

另外,對於此前外界盛傳的國安和斯威隊之間可能存在的球員交換等消息,也隨著劉歡的租借加盟而告一段落。據了解,此番的租借交易並未牽扯其他的球員,只是劉歡本人將會返回重慶隊效力。值得一提的是,劉歡的雙胞胎弟弟劉樂目前也在該隊效力,新賽季兄弟二人將一同為“山城”共同出戰,而如果情況允許,兩人同時首發出場的情況也很有可能在新賽季上演。

據了解,此番劉歡能順利加盟重慶隊主要和新任球隊主帥張外龍有著直接的關系,當年就是這位韓國主帥提拔了他,如今雙方一個重返重慶,一個在國安機會不多,雙方一拍即合,也就促成了劉歡的最終回歸。根據安排,重慶隊將會在迪拜進行第三階段的冬訓,外援也將在那裡和球隊會合。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