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奧巴梅揚雙響科拉希納茨傷退 阿森納3:2勝埃弗頓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24日08:36

奧巴梅楊傳球
奧巴梅楊傳球

人民網北京2月24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0時30分,2019-2020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7輪展開角逐,阿森納坐鎮酋長球場迎戰埃弗頓。上半場僅50秒,卡爾維特-列文就為埃弗頓首開紀錄,隨后恩凱蒂亞和奧巴梅揚先后破門,阿森納反超比分,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理查利森為埃弗頓扳平比分。下半場一開始,奧巴梅揚破門幫助阿森納再次反超,最終阿森納主場3-2擊敗埃弗頓,阿森納各項賽事取得三連勝,延續了2020年各項賽事不敗金身,槍手的排名升至英超積分榜第九位。

開場僅50秒,埃弗頓就取得領先。西古德森開出前場右路任意球至禁區內,后點大衛-路易斯頭球解圍沒頂遠,球來到禁區中路,卡爾維特-列文側身凌空起腳勾射打進,埃弗頓1-0領先。

第9分鐘,埃弗頓打出一次快速反擊,1卡爾維特-列文前場中路帶球向前,跑動中向禁區右側送出斜塞,伊沃比跟進起腳遠射打高。

第14分鐘,佩佩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穆斯塔菲前點頭球攻門頂高。

第17分鐘,科拉希納茨在后場左路拼搶過后受傷倒地,經過隊醫的檢查后,科拉希納茨無法堅持比賽,疑似手臂出現了骨折,科拉希納茨被薩卡替換下場。

第26分鐘,佩佩禁區右側接應隊友的斜傳,順勢起腳兜射,球被門將沒收。

第27分鐘,薩卡前場左路下底高空球到禁區內,恩凱蒂亞包抄到前點凌空推射破門,1-1。

第33分鐘,大衛-路易斯中場左路送出直塞,奧巴梅揚反越位前插形成單刀,奧巴梅揚帶球推進到禁區左側,面對門將皮克福德,奧巴梅揚輕鬆推射遠角得手,阿森納反超比分,2-1。

第44分鐘,埃弗頓前場左路獲得任意球機會,拜恩斯主罰挑傳到禁區內,理查利森前點頭球攻門頂高。

第46分鐘,理查利森在中場右路拼搶時,對塞瓦略斯凶狠放鏟,導致后者痛苦倒地,理查利森的犯規動作引起了阿森納球員的不滿,雙方球員爆發了沖突。

上半場補時第4分鐘,埃弗頓開出左路角球至禁區內,第一點被阿森納球員頭球頂出,禁區外圍埃弗頓球員迎球抽射,球經過彈地后到了禁區中路,米納再頭球擺渡向前,理查利森跟進伸腳捅射,球打在萊諾身上彈入網窩,2-2。

半場戰罷,阿森納暫2-2埃弗頓。下半場易邊再戰。下半場一開始,阿森納就再次反超比分,第46分鐘,佩佩前場右路下底挑傳到禁區內,奧巴梅揚前點力壓西迪貝頭球攻門,球彈地后竄入網窩,3-2。

第63分鐘,此前遭受重傷的安德烈-戈麥斯復出替補出場,換下施奈德林。

第64分鐘,阿森納球員后場左路出球失誤,卡爾維特-列文斷球后突入禁區內小角度兜射,球被門將沒收。

第66分鐘,理查利森前場左路下底橫傳到禁區內,第一點被穆斯塔菲頂出,禁區外圍西古德森迎球怒射打高。

第72分鐘,薩卡后場出現失誤,埃弗頓斷球后就地打反擊,伯納德前場右路下底高空球橫傳到禁區內,理查利森后點頭球頂向門前,卡爾維特-列文小禁區內近距離起腳打門,萊諾反應迅速將球扑出。

第75分鐘,阿森納禁區左側下底后倒三角回敲,塞瓦略斯禁區外圍迎球抽射打高。

第78分鐘,德爾夫禁區外圍起腳低射,球打在阿森納球員身上落在了禁區左側理查利森的腳下,理查利森禁區內小角度打門,球被萊諾扑出。

第80分鐘,埃弗頓打出一次快速反擊,理查利森前場左路下底后低平球橫穿到禁區內,卡爾維特-列文包抄到前點推射打偏。

第87分鐘,阿森納在埃弗頓禁區內形成高位壓迫逼搶,埃弗頓球員出球失誤,拉卡澤特禁區左側起腳兜射,球擊中橫梁彈出。

第93分鐘,埃弗頓開出右路戰術角球,伯納德高空球斜傳到禁區內,卡爾維特-列文后點頭球攻門頂偏。第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3-2埃弗頓。

雙方出場陣容:

阿森納(4-2-3-1):1-萊諾/2-貝萊林、20-穆斯塔菲、23-大衛-路易斯、31-科拉希納茨(77-薩卡 17’)/34-扎卡、8-塞瓦略斯(11-托雷拉 76’)/19-尼古拉斯-佩佩、10-(29-貢多齊 82’)、14-奧巴梅揚/30-恩凱蒂亞

埃弗頓(4-2-3-1):1-皮克福德/19-西迪貝、13-米納、2-霍爾蓋特、3-拜恩斯/8-德爾夫(27-摩西-基恩 82’)、18-施奈德林(21-安德烈-戈麥斯 59’)/17-伊沃比(20-伯納德 60’)、10-西古德森、7-理查利森/9-卡爾維特-列文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