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競技動態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明斯克站徐夢桃獲亞軍

鄭道錦、何晨陽
2020年02月24日09: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明斯克站徐夢桃獲亞軍

  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記者鄭道錦、何晨陽)國際雪聯官網消息,北京時間23日凌晨,中國選手在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明斯克站比賽中收獲兩枚獎牌,徐夢桃和徐思存分獲女子組亞軍和季軍,孔凡鈺名列第四,澳大利亞名將皮爾奪得女子組冠軍,美國選手紹恩菲爾德在男子組奪魁。

  徐夢桃在兩輪比賽中均有出色發揮,分別拿到90分以上,並憑借第二輪的95.06分獲得亞軍。但皮爾的發揮更為完美,她在兩輪比賽均拿到高分,第二輪更是憑借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的106.53分奪冠。徐思存則以87.92分獲得季軍,孔凡鈺拿到第四名。

  徐夢桃拿到銀牌后,在空中技巧世界排名上以325分回到首位,領先第二名的皮爾6分,而今年的世界杯還有兩站,徐夢桃如能延續出色狀態將有望競爭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男子項目中,21歲的美國選手紹恩菲爾德滑出了水准,去年才首次參加世界杯比賽的他滑出了124.89分的高分,最終拿到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個世界杯冠軍。

  加拿大選手歐文以124.43分拿到亞軍,季軍則由美國選手裡利斯獲得,成績是122.17分。中國選手賈宗洋由於在第二輪發揮不佳,最終獲得第六名。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