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李可無緣國足新一期集訓 武磊首次入選“鐵家軍”

徐曉帆
2020年02月25日08:1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可無緣國足新一期集訓,武磊首次入選“鐵家軍”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國足新一期集訓名單今日出爐,共有26人入選。本期集訓人員變化不大,李鐵暫時沒有起用新人,隻有武磊是首次入選“鐵家軍”。

  中國足協下發通知稱,為備戰四十強賽,國足將於3月3日至4月1日期間赴阿聯酋、泰國組織集訓並參加世預賽,並公布了本期迪拜集訓的26人名單。

  本期選入的球員中有21人都參加了今年1月初的集訓,而另外補充的金敬道、馮勁、譚龍等人雖然沒有參加上期集訓,但都參加了去年底的東亞杯。

  參加上期集訓而沒有入選本期集訓的球員有韋世豪、吉翔、蔡慧康、楊帆、曹赟定,但這並不意味著李鐵對他們前期集訓的表現不滿意,其中很多人已經通過了李鐵的考察。

  值得注意的是,這期集訓不但沒有新的入籍球員加入,此前一直跟隊的李可這次也沒有入選,隻有艾克森一名入籍球員在列。據此前的消息,3月底的兩場世預賽前,將不會有新入籍的球員進入國足。

  本期集訓的最大的“新人”是武磊,這是李鐵接手國足后首次將他招入國家隊。從2月28日的歐聯杯1/16決賽開始,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將基本保持一周一賽,直到3月22日的西甲第29輪結束后才進入國際比賽間歇期,西班牙人正值保級關鍵期,武磊何時能與國足會合是個問題。

  按照足協計劃,國足將於3月3日在迪拜集結,開始為期半個月左右的集訓。由於目前多支中超球隊都在迪拜集訓,部分入選的國腳可以原地待命與球隊會合,而其他在國內的國腳將在3月3日之前從北京出發前往迪拜。

  具體大名單如下:

  廣州恆大:艾克森、張琳芃、劉殿座、高准翼、徐新

  北京國安:於大寶、張稀哲、池忠國、李磊

  上海上港:顏駿凌

  江蘇蘇寧:吳曦、李昂

  山東魯能:蒿俊閔、劉彬彬、金敬道

  武漢卓爾:李行、董春雨、明天、劉雲

  重慶力帆:馮勁

  華夏幸福:姜志鵬、董學升

  廣州富力:唐淼

  天津天海:楊旭

  長春亞泰:譚龍

  西班牙人:武磊

  新京報記者 徐曉帆

  編輯 王希翀 校對 趙琳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