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4人入選新一期國家隊大名單 卓爾成了國腳大戶

天海 楊旭
2020年02月25日08:1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一期國家隊大名單出爐,球隊將於3月在迪拜展開集訓

為備戰世預賽40強賽,中國足協公布了新一期的國足名單,武磊、艾克森入選,另一名歸化球員李可落選,球隊將於3月開始在迪拜展開集訓。

在新一期國足名單中,廣州恆大仍是國腳最多的俱樂部,共有5人入選,包括艾克森、張琳芃、劉殿座、高准翼和徐新。北京國安以及武漢卓爾分別有4人入選,其中卓爾作為去年的升班馬,有多達4人入選引起外界爭議。然而,支持李鐵的聲音認為,去年執教卓爾,對卓爾的球員更熟悉,因此多名卓爾球員入選無可厚非。此外,李鐵曾表示,入選國家隊更需要為國效力的意願,或許這也是該份名單出爐的一大准則。

另外,李可和朱辰杰的落選多少讓人意外。李可首位歸化國腳,自去年入選裡皮執教的國家隊后,一直備受看好。而朱辰杰作為首位00后國腳,近年已成長為上海申花的主力中衛,他的落選同樣是莫名其妙。26人名單中有7人是89年齡段球員,球員平均年齡是29.23歲。

根據安排,本次國足集訓將從3月3日開始,持續到4月1日。國足原定於3月26日和3月31日,分別在主場迎戰馬爾代夫隊,以及前往關島隊客場作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足這兩場40強賽的比賽都將被安排在泰國武裡南舉行。

國足最新一期大名單

恆大:艾克森、張琳芃、劉殿座、高准翼、徐新

國安:於大寶、張稀哲、池忠國、李磊

上港:顏駿凌

蘇寧:吳曦、李昂

魯能:蒿俊閔、劉彬彬、金敬道

卓爾:李行、董春雨、明天、劉雲

斯威:馮勁

華夏:姜至鵬、董學升

富力:唐淼

天海:楊旭

亞泰:譚龍

西班牙人:武磊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