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宣布團體世乒賽延期 暫定6月21日舉辦

2020年02月25日12: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5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2月25日,國際乒聯發布通知,鑒於目前韓國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嚴峻局勢,出於對球員、工作人員、球迷的安全和健康考慮,國際乒聯決定延期舉辦原定於3月22日-29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賽事暫定延遲至6月21日舉辦。以下為通知全文。

關於延期舉辦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的通知

鑒於目前韓國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嚴峻局勢,出於對球員、工作人員、球迷的安全和健康考慮,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國際乒聯)決定延期舉辦原定於3月22日-29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韓亞銀行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上周五,國際乒聯獲悉在賽事舉辦地釜山市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患者的報告。隨后,國際乒聯高級管理層與韓國乒協及釜山市代表召開了緊急會議,商討有關韓亞銀行2020團體世乒賽的情況。

會議做出了以下決定,並已獲得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和釜山各方的批准:

1. 延期舉辦原定於3月22日-29日進行的團體世乒賽﹔

2. 暫定延遲至6月21日-28日舉行該賽事﹔同時,在接下來幾周密切關注疫情局勢﹔

鑒於目前韓國國內疫情局勢的不確定性和變化性,國際乒聯從保証球員、工作人員、球迷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出發,做出延期賽事舉辦的決定。

延期后的團體世乒賽日程與韓國公開賽和澳大利亞公開賽有所撞期。目前,國際乒聯正在與兩站賽事的組委會討論商定重新排期。

國際乒聯真誠感謝釜山當地組委會以及由柳承敏率領的韓國乒協在應對此次突發情況中展現出的杰出專業精神。國際乒聯將繼續與釜山各方展開通力合作,有信心在6月交付一場盛大的世界乒乓球錦標賽。

國際乒聯將在掌握更多消息后提供進一步情況說明。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