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辛辛那提赛或易地纽约举办

李远飞
2020年06月05日08: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辛辛那提赛或易地纽约举办

  本月中下旬,美国网球协会将决定今年美网的命运。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网球协会目前提出了一项新的计划,将在辛辛那提举办的ATP大师赛、WTA超5赛易址至纽约,与美网合并形成“背靠背”赛事,尽可能避免人员流动,确保参赛人员安全。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ATP已经取消或延期了8月前的所有比赛,WTA也将7月的大部分赛事取消或延期。由于纽约的疫情形势严峻,此前曾有消息称,今年美网或将易地举行,但这被美国网协否认,称如果举办,将仍是在原时原地,这意味着今年美网的正赛开赛期仍是8月31日。

  而原计划在美网之前的8月23日落幕的辛辛那提赛,也同样坚持在原定日期举办赛事。这使美国网协产生了将两项赛事都集中到美网的举办地——纽约的比莉·简·金国家网球中心举办,以尽量减少球员和参与者出行风险的想法。美国网协已经就这个提议与ATP、WTA进行了沟通。美国网球名将马泰克对此表示欢迎,她说:“把两个大型比赛放在同一个地方肯定是正确的,因为这肯定会让一些事情更容易控制。”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