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首爾短道速滑世錦賽或受疫情影響延期

2020年02月26日07: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首爾短道速滑世錦賽或受疫情影響延期

  新華社首爾2月25日電 據韓聯社25日報道,鑒於韓國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傳播,原定於3月在首爾舉行的短道速滑世錦賽有可能延期舉行,目前正在等待國際滑冰聯合會的最終決定。

  據報道,韓國滑冰協會已向國際滑聯報告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情況。一名協會官員表示:“我們正與國際滑聯保持密切溝通,至於是否推遲,要看國際滑聯的決定。目前我們還沒有收到明確答復。”

  短道速滑世錦賽原定於3月13日至15日在首爾木洞室內滑冰場舉行,是2019-2020賽季國際滑聯短道速滑系列賽事的收官戰。同一片冰場上,2月6日至9日曾舉辦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四大洲錦標賽,當時觀眾們被要求戴口罩和填寫健康調查表。

  韓國滑冰協會官員承認,如今的情況與四大洲賽時又有不同。木洞滑冰場也已於24日宣布暫時關閉。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