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李鐵:已辭掉武漢卓爾所有職務 專心做好國足主帥

2020年02月27日11: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 李鐵昨晚透過個人微博回應網上質疑,表示1月5日自己作為國足主教練在北京的媒體見面會,記錄著職業生涯的一個重要時刻,從這天開始,他就把武漢卓爾俱樂部的所有職務都辭掉,專心做好國家隊主教練的工作。

李鐵還在微博中寫道:謝謝很多人的關心,順便給大家匯報下最近的安排。再過幾個小時,將會在馬德裡伯納烏球場觀看齊達內的皇馬對陣瓜迪奧拉的曼城歐冠比賽,好好學習一下。第二天去巴塞羅那,2月27日和3月1日觀看兩場西班牙人隊的比賽,希望武磊能在比賽中有精彩的表現。3月2日,飛赴迪拜,在那裡迎接國家隊的隊員們,新一期集訓和戰斗又要開始了!希望所有的球迷朋友們都能給國家隊加油!感謝大家!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