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大勝切爾西 拜仁預定八強?

白雲
2020年02月27日08: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復制上賽季英超奇跡,德甲球隊歐戰淘汰賽保持全勝

昨天凌晨做客斯坦福橋球場,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3:0狂勝切爾西,一隻腳已經邁入了本賽季歐冠的八強門檻。

拜仁本場取得歐冠的7連勝,首席功臣萊萬多夫斯基2傳1射,本賽季歐冠射手榜以11球領跑,格納布裡則連續“吃餅”梅開二度。

比賽第51分鐘和54分鐘的這3分鐘裡面,格納布裡梅開二度,幫助拜仁鎖定勝局,本賽季他在各項賽事已經為拜仁送出17球和10次助攻,其中歐冠6球。有趣的是,這6球全部是這位前阿森納球員在倫敦打入的,其中4球攻破熱刺城池,2球則打入切爾西球門。

拜仁慕尼黑是本賽季迄今唯一一支保持著歐冠全勝的球隊,而其他德甲球隊也延續著本賽季歐戰的強勢表現。淘汰賽階段,6支還在征戰的德甲球隊,保持全勝。共打進14球,隻丟4球,德甲能夠復制上賽季英超包攬歐冠與歐聯杯冠亞軍的神跡嗎?

與之相比的是英超球隊的全線告危。已經在歐冠淘汰賽出場的三支英超球隊,全部遭到了失利,而且連一粒進球都沒有打進。上賽季包攬歐冠冠亞軍的英超,甚至有淘汰賽首輪就全軍覆沒的危險。

利物浦和熱刺的淘汰賽對手分別是馬競和萊比錫,作為上賽季的冠亞軍,他們都以0:1的比分在首回合失利。不過好在分差不算太大,還有翻盤希望,但是切爾西的主場3球失利就很難再逆轉回來了。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