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瓜迪奧拉:皇馬有能力在任何情況下翻盤 

2020年02月27日11: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馬德裡2月26日電(謝宇智)英超球隊曼城在26日的歐冠八分之一決賽首回合比賽中客場2:1戰勝西甲豪門皇家馬德裡,於兩回合淘汰賽中佔得先機。但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在賽后警告,皇馬必不會束手就擒,次回合之戰,自己的球隊絕不可輕敵。

盡管拿到了一場勝利和兩粒客場進球,瓜迪奧拉卻並不認為曼城可以高枕無憂。在承認“這是個不錯的結果”的同時,他說:“如果有一支球隊能夠在任何情況下翻盤,那便是皇家馬德裡。”

復盤全場比賽,瓜迪奧拉認為曼城贏得並不輕鬆。他分析說:“我們在己方表現更好時丟了一個不該丟的球﹔而當對手在場面上勝過我們時,我們卻取得了進球,並把比賽帶入了我們的節奏。這就是歐冠,總有起起落落。”但他不忘再次強調:“這一結果不是結束。我們對這支俱樂部(皇馬)在歐冠賽場上的表現都不陌生。”

瓜迪奧拉的球隊將於3月17日坐鎮主場迎戰皇馬,與對手展開次回合較量。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