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32歲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白志標
2020年02月27日08:0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2歲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32歲的俄羅斯網球名將莎拉波娃昨天在社交網站宣布退役。在過往的職業生涯中,莎拉波娃一共拿到了36個WTA巡回賽冠軍,還獲得2004年溫網、2006年美網、2008年澳網和2012年、2014年法網5個大滿貫冠軍。“網球伴隨了我整個成長歷程,網球讓大家認識了我,讓我認識了世界。現在是時候選擇我新的篇章了,我會繼續向前,繼續進步和成長。再見了,網球!”莎拉波娃在自己撰寫的親筆信中寫道。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莎拉波娃的個人官宣,俄羅斯網球協會主席塔爾皮謝夫在接受俄新社採訪時表示,莎娃早前也因個人傷病和米屈肼事件而一度消失網壇,“米屈肼問題是她團隊的失誤,被禁賽確實讓人難受,但這次並不是興奮劑問題。本來覺得她(傷病問題)能突破,但這次是傷病應激障礙的結果。”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