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事件有了新進展?外媒稱“孫楊抗檢案”即將裁決

周蕭
2020年02月27日08:0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事件有了新進展?外媒稱“孫楊抗檢案”即將裁決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在2019年11月15日,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就“孫楊涉嫌暴力抗檢”事件召開聽証會,但相關裁決結果遲遲沒有宣布。今天外媒報道稱,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的判決將在近日宣布。

  那場備受關注的聽証會在孫楊一方的要求下公開進行,時長將近12個小時,足以看出其重要程度。聽証會結束后,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官方網站發布聲明,仲裁結果不會在1月中旬前公布。1月中旬,孫楊經歷了“退賽——如期參賽”的反轉后,參加了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與北京站的比賽。外界當時認為,中國游泳隊隊長賽前經歷的波折可能與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即將宣判有關。

  但距離“1月中旬”這一時間節點已過去了一個月,相關的裁決結果依然沒有公布。在聽証會時間幾度延遲后,裁決結果也遲遲未能出爐。從外媒今天的報道來看,事件有了新進展,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有望在近日對此案做出判決。

  目前孫楊正在備戰東京奧運會,在國外專業游泳網站根據數據模型做出的預測中,他被列為奪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軍的頭號熱門。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