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短道速滑世錦賽因疫情延期 韓國首爾已關閉冰場

孫海光
2020年02月27日08:0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短道速滑世錦賽因疫情延期,韓國首爾已關閉冰場

  新京報訊(記者 孫海光)國際滑聯今天下午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推遲原定3月13日在韓國首爾進行的短道速滑世錦賽,后續比賽日期和地點待定。

  過去一周,韓國疫情發展迅猛,包括世乒賽團體賽、K聯賽在內的多項賽事被迫推遲。按照計劃,今年的短道世錦賽將於3月13日-15日在首爾木洞滑冰場進行,但疫情迫使比賽改期。

  “國際滑聯一直密切關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國際滑聯支持所有受到這一疫情影響和威脅的人,並祝願為克服疫情而戰斗的所有人取得成功,期望並希望局勢盡快恢復正常。國際滑聯對因這種傳染病而失去親人的家庭表示哀悼。”國際滑聯在聲明中表示,首爾市主管當局已下令關閉木洞滑冰場,並取消所有計劃中的比賽,“國際滑聯感謝韓國滑冰聯盟為籌備這一賽事付出的努力,並感謝他們在做出這一決定之前的關鍵監測階段給予的合作。”

  國際滑聯稱,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圍內發展的不確定性,以及潛在組織者和參賽隊的后勤挑戰,推遲或重新安排世錦賽將很難實現。“在做出最后決定之前,我們將與韓國滑冰聯盟和其他成員國保持密切聯系。”國際滑聯對世錦賽未能按計劃舉行表示遺憾,但相信在目前情況下,國際滑聯成員、滑冰者和冰迷會理解這一決定。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