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宣布將召集緊急會議討論疫情影響

2020年02月28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吉隆坡2月27日電  (記者林昊)亞足聯27日宣布,將於下周召集各協會和俱樂部的代表舉行緊急會議,預計將商討新冠肺炎疫情對世界杯預選賽、亞冠聯賽等賽事的影響。

  亞足聯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說,東亞區代表參加的會議於3月2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西亞區代表參加的會議於3月7日和8日舉行。

  聲明說,亞足聯正在與國際足聯合作,評估疫情對定於3月舉行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的影響。

  聲明同時宣布,受疫情影響,亞冠小組賽3月和4月的6場比賽推遲,包括3月2日、3日涉及伊朗、阿聯酋、沙特阿拉伯的俱樂部球隊的4場比賽以及韓國首爾FC隊主場對泰國清萊聯隊的比賽,還有4月6日沙特阿拉伯和伊朗的俱樂部球隊之間的一場比賽。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8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