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淘汰賽皇馬尤文雙雙敗北

趙曉鬆
2020年02月28日08:0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淘汰賽皇馬尤文雙雙敗北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歐冠聯賽1/8決賽首回合進行了最后兩場角逐,西甲豪門皇家馬德裡隊在主場1比2遭英超勁旅曼城隊逆轉,意甲老牌勁旅尤文圖斯隊則在客場0比1不敵法甲裡昂隊。

在伯納烏球場,伊斯科在第60分鐘率先為主隊打入一球,但熱蘇斯和德布勞內此后連進兩球,幫助曼城完成逆轉。輸球的同時,皇馬隊長拉莫斯還在比賽結束前被紅牌罰下,從而無緣雙方次回合較量。皇馬主帥齊達內賽后承認,球隊在比賽最后時刻的表現不夠出色,但他對次回合淘汰對手充滿信心,“比賽是兩回合,我們還有改變局面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皇馬已經在西甲和歐冠賽場上連續3場不勝。北京時間周一凌晨,他們還將迎來與巴塞羅那隊的“國家德比”。對此齊達內說:“球隊目前的情況確實比較糟糕,但是我們會團結一致。”

在另一場比賽中,近期在國內聯賽表現不佳的裡昂隊憑借法國前鋒圖薩爾的進球,主場1比0戰勝尤文圖斯隊。裡昂隊主帥加西亞賽后十分興奮,他認為與取勝一樣出色的,是沒有讓對手拿到客場進球,“現在我們還需要保持謙虛,畢竟還有次回合比賽。”本場比賽踢滿90分鐘的尤文頭號球星C羅表示,失利雖然讓人失望,但歐冠向來都是充滿挑戰,“下回合回到都靈,我們還有90分鐘時間,大家有信心繼續前進。”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