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阿森納1:2負奧林匹亞科斯 總比分2-2出局【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28日08:36

奧巴梅楊倒勾射門
奧巴梅楊倒勾射門

人民網北京2月28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時,2019-2020賽季歐聯杯十六分之一決賽次回合展開角逐,阿森納坐鎮酋長球場迎戰奧林匹亞科斯。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帕佩-西塞頭球破門,奧林匹亞科斯打破場上僵局。次回合90分鐘內阿森納0-1不敵奧林匹亞科斯,由於首回合阿森納1-0取勝,雙方兩回合常規時間內戰成1-1,進入加時賽。加時賽奧巴梅揚破門,阿森納扳平比分,最后時刻阿拉比破門幫助奧林匹亞科斯完成絕殺,經過120分鐘爭奪,奧林匹亞科斯在次回合2-1擊敗阿森納,雙方兩回合總比分戰成2-2,奧林匹亞科斯憑借客場進球優勢淘汰阿森納。

第12分鐘,佩佩前場右路反搶得手,隨后低平球斜塞到禁區內的拉卡澤特,拉卡澤特腳后跟回敲,扎卡在禁區弧頂迎球怒射,球被防守球員擋出,塞瓦略斯禁區外圍拿球,直塞給到禁區右側的佩佩,佩佩得球后小角度起腳低射,球被奧林匹亞科斯球員擋出底線。

第20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拉卡澤特中場帶球向前,跑動中向禁區中路送出直塞,佩佩迅速前插到弧頂處被奧塞努-巴絆倒在地,主裁判向奧塞努-巴出示了一張黃牌,阿森納獲得一次位置極佳的任意球機會。

第36分鐘,奧林匹亞科斯打出一次快速反擊,卡馬拉前場左路接應隊友的斜塞,帶球突入禁區左側起腳低射,球打在邊網上。

第39分鐘,扎卡前場中路拿球,斜塞給到左路前插的薩卡,薩卡得球后再低平球橫傳到門前,拉卡澤特包抄推射破門,但是邊裁舉旗示意薩卡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41分鐘,奧林匹亞科斯前場反搶得手,阿拉比禁區前沿再次嘗試遠射,皮球還是偏高出了底線。半場戰罷,阿森納暫0-0奧林匹亞科斯。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3分鐘,瓦爾布埃納開出左路角球至禁區內,帕佩-西塞中路無人盯防的情況下,頭球沖頂破門,奧林匹亞科斯1-0領先。

第57分鐘,基米卡斯前場左路帶球突破,連續擺脫兩名阿森納球員到了禁區正前沿,基米卡斯跑動中起腳遠射,萊諾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59分鐘,貝萊林前場右路禁區前沿拿球,回敲給扎卡,扎卡迎球低射,球偏出底線。第62分鐘,佩佩前場右路拿球,內切調整了兩步后兜射遠角打偏。

第76分鐘,扎卡挑傳到禁區右側,佩佩得球后小角度爆射,球被門將扑出,隨后穆斯塔菲再頭球頂回到門前,拉卡澤特俯身近距離頭球攻門,沒有頂正,球偏出底線。

第81分鐘,阿森納前場右路送出直塞到禁區內,拉卡澤特包抄到禁區右側抽射打高。

第83分鐘,托雷拉禁區正前沿得球后,向前趟了兩步后起腳低射,球被門將沒收。

第85分鐘,阿森納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扎卡后點倒鉤射門,球被門將沒收。第88分鐘,佩佩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路易斯后點頭球攻門頂高。

第90分鐘,奧林匹亞科斯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奧塞努-巴頭球攻門頂偏。次回合常規時間90分鐘比賽結束,阿森納0-1不敵奧林匹亞科斯,由於首回合阿森納1-0取勝,雙方進入加時賽。

進入加時賽上半場,第99分鐘,奧巴梅揚禁區左側起腳打門,球打在了奧塞努-巴的手臂上彈出,阿森納球員投訴對方手球,但是主裁判沒有表示,從慢鏡頭回放來看,奧塞努-巴的手臂沒有張開。

第104分鐘,奧林匹亞科斯前場左路挑傳到禁區右側,加斯帕爾得球后起腳爆射打高。

加時賽下半場易邊再戰。阿森納作出換人調整,馬丁內利替補上場換下拉卡澤特。

第109分鐘,奧林匹亞科斯前場反搶得手,馬索拉斯左路得球后兜射遠角,球擊中橫梁彈出底線。

第110分鐘,薩卡前場左路低平球斜塞到禁區內,馬丁內利包抄到前點沒能踢正,球被解圍出禁區。

第113分鐘,厄齊爾前場右路高空球斜傳到禁區內,前點奧林匹亞科斯球員頭球解圍沒頂遠,后點奧巴梅揚凌空側鉤破門,1-1。

第119分鐘,奧林匹亞科斯開出前場右路挑傳到禁區內,后點阿拉比反越位前插捅射破門,2-1。

第120分鐘,阿森納前場右路挑傳到禁區內,奧巴梅揚得球后近距離推射打偏,錯失絕殺良機。

加時賽結束,阿森納1-2不敵奧林匹亞科斯,雙方兩回合總比分戰成2-2,奧林匹亞科斯憑借客場進球優勢晉級。

雙方出場陣容:

阿森納(4-2-3-1):1-萊諾/2-貝萊林(28-威洛克 84’)、20-穆斯塔菲(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103’)、23-大衛-路易斯、77-薩卡/34-扎卡、8-塞瓦略斯(11-托雷拉 72’)/19-尼古拉斯-佩佩、10-、14-奧巴梅揚/9-拉卡澤特(35-馬丁內利 106’)

奧林匹亞科斯(4-3-3):1-若澤-薩/14-阿卜杜勒拉維、66-帕佩-西塞、24-奧塞努-巴、21-基米卡斯(22-洛韋拉 114’)/5-布恰拉基斯、8-吉列爾梅(34-帕帕多普洛斯 117’)、4-默罕默德-卡馬拉/97-蘭杰洛維奇(19-馬索拉斯 77’)、11-阿拉比、28-瓦爾布埃納(76-加斯帕爾 86’)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