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恆大女排主力暫緩“留洋” 能否成行仍是未知數 

楊敏
2020年02月28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女排主力暫緩“留洋”

在2019~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結束后,國內不少具備實力的俱樂部紛紛把主力隊員送到國外的聯賽,目前在外“留洋”的中國女排運動員超過10人,創下了中國排壇單賽季出國打球人數的紀錄。廣東恆大女排原本計劃安排主力栗垚與陳佩妍到羅馬尼亞聯賽鍛煉,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兩名隊員暫時未能拿到簽証,能否成行還是未知數,不過羅馬尼亞CSM特爾戈維什泰女排還是希望她們能早日加盟。

擁有多年執教歐洲俱樂部經驗的恆大女排主教練方岩認為,把兩名隊員送出去,可以讓她們開闊眼界,體驗歐洲的職業排球,在技術上也能有所提高。目前,恆大女排其他隊員並沒有集中訓練,各自在家裡保持體能訓練。方岩則在歐洲聯賽賽場上尋找合適的外援,為恆大女排下賽季的引援做准備。同樣因為疫情的影響,國際排聯近日宣布,取消原定於4月29日開始在廈門思明舉行的世界沙排巡回賽四星級分站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