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洲聯賽杯

武磊替補出場無亮點 西班牙人歐聯杯出局

周蕭
2020年02月28日08:0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替補出場無亮點,西班牙人歐聯杯出局

  卡萊裡完成帽子戲法。圖/Osports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歐聯杯1/16決賽第二回合展開角逐。西班牙人在埃爾普拉特球場未能實現翻盤,雖然他們3比2擊敗狼隊,但仍以3比6的總比分被淘汰出局,無緣歐聯杯16強。武磊此役替補登場,但沒有任何作為。

  深陷西甲降級區的西班牙人在歐聯杯1/16決賽首回合就擺出了放棄的姿態,以替補陣容出戰的他們在客場0比4慘敗。第二回合前,“鸚鵡軍團”主帥阿維拉多表示,球隊仍將為晉級而奮斗。

  隨主帥一同出席發布會的武磊認為:“首回合4個球的差距確實比較大,但我們並沒有放棄。我們能站上歐聯杯的舞台源於上賽季的努力,所以大家非常珍惜這個機會,會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

  但擺在西班牙人面前的現實很殘酷,他們在最近兩輪聯賽中隻取得了1平1負的成績,本周日又將迎戰聯賽排名第三的馬德裡競技。阿維拉多此役並未派出全部主力球員,不過卡萊裡狀態出色,在比賽中完成帽子戲法,狼隊則由特勞雷和多赫蒂扳回兩球。

  此前連續3場首發的武磊今天坐在替補席上,中國前鋒第67分鐘被換上場,但隻獲得了2次觸球機會。武磊賽后的得分排在全隊倒數第二。西班牙媒體認為:“在場上沒能創造出機會,在有限的出場時間裡幾乎看不到他的身影。”

  歐聯杯出局后,西班牙人將把全部精力集中在聯賽上,為西甲保級努力。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