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連人俱樂部官宣:兩名瑞典國腳以及陶強龍、林良銘加盟

2020年02月29日11: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9日電 大連人足球俱樂部28日下午連續公布四則引援官宣,瑞典國腳馬庫斯·丹尼爾森和薩姆·拉爾森,以及內援陶強龍和林良銘正式加盟球隊。

​馬庫斯·丹尼爾森(Marcus Danielsson),1989年4月8日出生於瑞典,身高192厘米,體重80公斤,司職后衛。2018年,丹尼爾森從鬆茲瓦爾轉會至佐加頓斯,同年便幫助球隊奪得了瑞典杯的冠軍。2019賽季,31歲的丹尼爾森作為隊長帶領佐加頓斯奪得了瑞典超級聯賽的冠軍,而他本人也被評為上個賽季瑞超的最佳球員和最佳后衛。憑借著在俱樂部中的優異表現,丹尼爾森在2019年首次入選了瑞典國家隊。

​薩姆·拉爾森(Sam Larsson),1993年4月10日出生,場上司職邊鋒,先后效力於瑞典哥德堡隊、荷蘭海倫芬隊及費耶諾德隊。自2012年起,薩姆·拉爾森多次入選瑞典各級國家隊。

​陶強龍,2001年11月20日出生於安徽省阜陽市,場上司職前鋒,同時可出任進攻線的多個位置。2017年12月,陶強龍加盟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2019年2月,陶強龍進入河北華夏幸福一線隊。2019年8月21日,年僅17周歲的陶強龍首次入選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集訓名單。

​林良銘,1997年6月4日出生於廣東汕頭,是廣州足協青訓球員,場上司職前鋒或邊鋒。留洋期間,先后效力於西班牙皇家馬德裡青年隊、西班牙阿爾梅裡亞隊及葡萄牙馬裡迪莫隊。自2018年以來,林良銘多次入選中國國奧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