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甲陝西長安競技俱樂部引進一名喀麥隆外援

2020年02月29日11:4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西安2月28日電(記者姚友明)中甲陝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28日晚宣布,喀麥隆籍球員羅伯特·坦布正式加盟俱樂部。

坦布1994年出生,2015年進入歐洲聯賽開啟職業生涯。身高1米84的他曾先后在斯洛伐克超級聯賽、土耳其甲級聯賽、羅馬尼亞甲級聯賽和摩爾多瓦甲級聯賽等多個歐洲聯賽中闖蕩。司職前鋒的他曾與球隊獲得過摩爾多瓦超級杯冠軍、羅馬尼亞超級杯冠軍、摩爾多瓦聯賽冠軍。

2016-2017賽季的歐聯杯比賽中,效力於斯洛伐克超級聯賽特納瓦斯巴達隊的坦布在5場比賽中打進4球,被征召進入喀麥隆國家隊並參加2017年非洲杯。當屆非洲杯中,他在喀麥隆隊全部的6場比賽中出戰了5場,並幫助喀麥隆隊奪得第五個非洲冠軍。迄今為止,坦布已為國家隊出戰8場比賽。

陝西隊在2019賽季排名中甲聯賽第9位。前不久,球隊上賽季主力前鋒、中甲聯賽射手王奧斯卡離隊加盟石家庄永昌,坦布作為奧斯卡的接替者,被俱樂部和球迷寄予厚望。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