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羅巴16強曼聯對陣林茨 索帥稱“紅魔”將有新經歷 

2020年02月29日11: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2月28日電(記者張薇)歐羅巴聯賽16強對陣抽簽28日揭曉,曼聯將對陣奧地利球隊林茨。面對之前不曾交手的“陌生”球隊,“紅魔”主帥索爾斯克亞表示球隊將迎來新經歷。

八分之一決賽兩回合比賽將分別於3月12日和19日進行。曼聯先客后主,對陣上賽季奧地利超級聯賽亞軍、陣容幾乎全部由本土球員組成的林茨。

盡管表示這對球隊而言將是全新體驗,但索爾斯克亞強調他對奧地利球隊並非一無所知。“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這個球隊的名字並不熟知,但我對奧地利足球還算有點了解。有好幾個挪威球員都在奧地利踢球。”這位挪威人說。

另外,曼聯新援費爾南德斯在葡萄牙體育時與林茨有過交鋒,他已經告訴索帥,林茨的門將經常會參與進攻。“所以比賽會很有趣。”索爾斯克亞說。

另一支英超球隊狼隊將與奧林匹亞科斯爭奪八強席位。意甲兩強國際米蘭和羅馬將分別對陣赫塔菲和塞維利亞。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