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禮部分雪場有限開放

2020年03月02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1日電  (記者季芳)北京的滑雪愛好者朱先生這兩天正忙著准備自己的滑雪服和滑雪板。近日,張家口崇禮部分雪場重新開放的消息傳來,他在當天就進行了線上預約。

  此次宣布重啟雪季的是太舞滑雪小鎮、萬龍滑雪場、密苑雲頂樂園和翠雲山銀河等滑雪場,幾家雪場此前均經過了詳細檢驗,並實行了嚴格的管理措施,於近日開始進行部分區域的重新開放。據了解,疫情期間,幾家滑雪場都將採用預約滑雪的方式,提前預約的雪友需要在得到確認通知后,才能到場辦理住宿和滑雪手續。

  據悉,在重新開放期間,幾家雪場仍將以做好疫情防控為首要條件。據太舞滑雪小鎮相關負責人介紹,雪場將堅持以雪友的健康和安全為重,採取多種安全保障措施。工作人員每天將在酒店、餐廳、滑雪服務大廳、纜車等區域進行兩次以上的消毒和通風,滑雪服務大廳和酒店前台還配備了免洗洗手液。在萬龍滑雪場,原則上隻保留一條進入雪場的通道,對入場游客要進行體溫檢測和登記,出入口還設置了公告牌,提醒游客雪場開放相關要求等。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02日 15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