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防線花式送禮 熱刺2-3遭狼隊逆轉各項賽事3連敗【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3月02日08:23

熱刺隊員慶祝進球
熱刺隊員慶祝進球

北京時間3月1日22時整,2019-2020賽季英超聯賽第28輪的一場焦點戰在托特納姆熱刺球場展開角逐,由熱刺坐陣主場迎戰狼隊。上半場,貝爾溫打破僵局,坦甘加解圍失誤送禮,多爾蒂扳平比分,奧裡耶世界破破門。下半場,若塔扳平比分,希門尼斯反超比分。最終,熱刺主場遭狼隊3-2逆轉,各項賽事3連敗。

第2分鐘,奧裡耶禁區右路接盧卡斯傳球后完成突破,隨后的右腳勁射被防守球員擋出底線。第7分鐘,熱刺后場出現失誤,特拉奧雷搶斷后於大禁區外右腳低射,皮球偏出了遠端立柱。第11分鐘,加薩尼加解圍失誤,希門尼斯前場勁射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后變線並落在若塔腳下,若塔不調整直接射門,皮球再次被防守球員擋出。

第12分鐘,熱刺打破了場上僵局,奧裡耶右路低平球傳中,阿裡門前推射被帕特裡西奧擋出,貝爾溫跟進補射空門得分,1-0!

第19分鐘,奧裡耶前場直傳,達文森-桑切斯弧頂處背身停球后轉身右腳抽射,皮球高出橫梁。第22分鐘,特拉奧雷禁區右側突破后下底傳中,若塔后點停球后右腳爆射偏出遠端立柱。第26分鐘,狼隊扳平了比分,維納格雷左路接隊友直塞后高速下底並低平球傳中,坦甘加門前解圍失誤並將皮球停在了小禁區線上,多爾蒂門前輕鬆推射破門,1-1!

第38分鐘,狼隊獲得反擊良機,若塔帶球推進至禁區后失誤,但達文森-桑切斯和戴爾關門防守時失誤,戴爾趕在若塔禁區內反搶前將皮球鏟出了底線。第42分鐘,狼隊開出左側角球,賽斯門前甩頭攻門偏出遠端立柱。第44分鐘,洛塞爾索禁區左側傳中,阿裡背身面對球門的情況下胸部停球、倒鉤射門,帕特裡西奧將皮球沒收。

第45分鐘,熱刺再次取得了領先,阿裡斜向分球,奧裡耶禁區右側扣球后左腳勁射,皮球直挂球門死角入網,2-1!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狼隊開出右路角球,若塔門前甩頭攻門,皮球幾乎是擦著橫梁飛出了底線。第54分鐘,戴維斯左路下底傳中,狼隊防守球員解圍失誤,洛塞爾索點球點處低射被防守球員擋出。隨后,貝爾溫左路45度角傳中,阿裡反越位成功后門前甩頭攻門,皮球稍稍偏出遠端立柱。

第56分鐘,狼隊再度扳平了比分,希門尼斯弧頂前斜塞,多爾蒂禁區右側低平球傳中,加薩尼加碰到皮球但沒能將皮球踢遠,若塔后點跟進推射空門得分,2-2!

第65分鐘,特拉奧雷前場突破后弧頂前右腳爆射,皮球偏出了右側立柱。第72分鐘,狼隊反超了比分,若塔后場帶球連續突破至弧頂后斜向分球,希門尼斯禁區右側扣過防守球員后左腳兜射破門,2-3!

第88分鐘,內托右路連續突破后傳球,希門尼斯連續內切后在禁區中路左腳勁射,皮球高出了橫梁。補時階段,熱刺右路45度角傳中,盧卡斯門前射門時被防守球員用身體封堵,皮球隨后打在了手臂上,裁判認定並不是點球。最終,熱刺遭狼隊3-2逆轉,遭遇各項賽事3連敗。

雙方出場陣容:

熱刺(4-2-3-1):22-加薩尼加/24-奧裡耶(30-熱德鬆 81’)、6-達文森-桑切斯、33-本-戴維斯(52-帕羅特 90’)、39-坦甘加(28-恩東貝萊 76’)/8-溫克斯、15-戴爾/18-洛塞爾索、20-阿裡、23-貝爾溫/27-盧卡斯

狼隊(3-4-3):11-帕特裡西奧/29-維納格雷、16-考迪、2-多爾蒂/15-博利、8-魯本-內維斯、27-賽斯、28-穆蒂尼奧/18-迪奧戈-若塔(32-登東克爾 78’)、37-阿達瑪-特拉奧雷(7-佩德羅-內托 74’)、9-勞爾-希門尼斯(10-波登斯 91’)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