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德約科維奇ATP迪拜站封王 本賽季金身不破

2020年03月02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迪拜2月29日電 塞爾維亞天王焦科維奇延續本賽季不敗金身,在2020ATP迪拜500賽決賽中以6:3、6:4力克希臘新星西西帕斯,第五次拿到這站賽事的冠軍,同時跨賽季豪取21連勝。

本賽季焦科維奇已經取得18連勝,加上上個賽季,他已經將連勝場次提升到21場。

半決賽焦科維奇對陣法國名將孟菲爾斯一度挽救三個賽點艱難晉級,決賽則完全被塞爾維亞人掌控,他也將對陣西西帕斯的歷史戰績提高到三勝兩負。

“硬地是我最成功也是最喜歡的場地,這個賽季開局也是我職業生涯最好的之一,我很享受現在的狀態。”32歲的焦科維奇說。

目前焦科維奇正瞄准下一個大滿貫也就是本賽季的法網,如果奪冠他將收獲個人的第18個大滿貫獎杯,但塞爾維亞人也保持著低調。“我現在狀態不錯,感覺很棒,但我不會去做預測。”焦科維奇說。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