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競技動態

單板滑雪平行大回轉世界杯加拿大站 宮乃瑩獲第六名

2020年03月03日09: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單板滑雪平行大回轉世界杯加拿大站落幕 宮乃瑩獲第六名

  新華社北京3月2日電 單板滑雪平行大回轉世界杯加拿大站比賽1日結束,俄羅斯選手洛吉諾夫和德國選手霍夫邁斯特分獲男、女冠軍。中國選手獲得的最好成績分別是宮乃瑩的女子第六名和畢野的男子第26名。

  獲得男子平行大回轉第二、三名的分別是德國選手鮑邁斯特和意大利選手科拉蒂,中國選手秦子涵和孫歡並列第36名,張宣和龐振東分獲第40、50名。

  在女子平行大回轉項目中,除宮乃瑩名列第六名外,中國的彭程、臧汝心、董雪、闞彬彬、徐小小分獲第24、27、29、30、33名。

  據悉,2月29日至3月1日在加拿大舉行的兩站單板滑雪平行大回轉世界杯賽為本賽季最后兩站比賽。在2月29日的比賽中,宮乃瑩和彭程分獲第10、14名,秦子涵和孫歡分獲第20、21名,畢野獲得第26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