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足總杯-點球戰三度罰失 熱刺客場3:4遭諾維奇淘汰 【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3月05日08:06

熱刺隊員等待點球結果
熱刺隊員等待點球結果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 北京時間3月5日凌晨3時45分,2019-2020賽季足總杯八分之一決賽的一場焦點戰在托特納姆熱刺球場展開角逐,由熱刺坐陣主場迎戰諾維奇。上半場,維爾通亨頭球破門。下半場,德爾米奇補射扳平比分。加時賽中,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改寫比分。點球大戰中,熱刺總比分3-4不敵諾維奇。各項賽事遭遇4連敗。

第10分鐘,盧卡庫前場斜塞,洛塞爾索禁區右側小角度射門,皮球被克魯爾扑出。

第12分鐘,熱刺打破了場上僵局,洛塞爾索開出前場左側定位球,維爾通亨高高躍起頭球破門,1-0!

第28分鐘,維爾通亨前場左路傳中,戈弗雷趕在防守球員射門之前就皮球鏟出解圍。

第33分鐘,布恩迪亞禁區左側小角度抽射被沃爾姆扑出。隨后,魯普禁區外圍右腳遠射,皮球再次被沃爾姆扑出。

第43分鐘,盧卡斯拼搶時被坎特維爾撞到鼻梁,鼻子出血的他繼續投入比賽,並在禁區右側挑射,但克魯爾將皮球擋出。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9分鐘,德爾米奇禁區內背身拿球橫敲,坎特韋爾跟進推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員后稍稍高出橫梁。

第58分鐘,諾維奇獲得弧頂前定位球,弗蘭契奇主罰並選擇直接射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55分鐘,替補登場的熱德鬆禁區左側接洛塞爾索傳球后轉身右腳低射,皮球被克魯爾沒收。隨后,諾維奇前場左路45度角傳中,魯普弧頂前接隊友頭球擺渡后右腳凌空抽射,皮球被沃爾姆沒收。

第64分鐘,熱刺傳中被防守球員擋出,斯基普弧頂前迎面右腳勁射偏出門框范圍。

第75分鐘,阿倫斯禁區右側底線倒三角回傳,德爾米奇跟進掃射,皮球稍稍偏出了遠端立柱。

第79分鐘,諾維奇扳平了比分,麥克萊恩禁區外圍右腳勁射,沃爾姆接球時脫手,德爾米奇跟進后小禁區內補射得分,1-1!

第85分鐘,熱刺錯過了破門良機,奧裡耶禁區右側接洛塞爾索橫敲后右腳抽射,皮球被戈弗雷在門線位置上解圍。

比賽進入加時賽。第93分鐘,諾維奇右路傳中,戴爾門前頭球解圍時險些頂進了自家大門。

第94分鐘,奧裡耶禁區右側扣球過人后右腳勁射,皮球被克魯爾扑出底線。隨后,諾維奇禁區左路傳中,伊達門前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98分鐘熱刺獲得前場右路定位球,拉梅拉左腳直接射門,皮球被克魯爾扑出。隨后,熱德鬆禁區中路右腳勁射,皮球偏出了門框范圍。

比賽進入點球大戰。

第一輪,戴爾主罰命中,沃爾姆扑出了麥克萊恩的射門。

第二輪,拉梅拉主罰踢出了一記高射炮,皮球偏出門框范圍,伊達主罰命中。

第三輪,洛塞爾索主罰命中,斯蒂佩爾曼主罰命中。

第四輪,帕羅特主罰點球被克魯爾扑出,坎特韋爾主罰命中。

第五輪,熱德鬆主罰再次被扑出。

點球大戰結束,熱刺總比分3-4不敵諾維奇,各項賽事遭遇4連敗。

雙方出場陣容:

熱刺(4-3-3):13-沃爾姆/24-奧裡耶、15-戴爾、6-達文森-桑切斯、5-維爾通亨/8-溫克斯(28-恩東貝萊 81’)、29-奧利弗-斯基普、18-洛塞爾索/20-阿裡(52-帕羅特 96’)、23-貝爾溫(30-熱德鬆 54’)、27-盧卡斯(11-拉梅拉 70’)

諾維奇(4-2-3-1):1-克魯爾/2-阿倫斯、4-戈弗雷、5-格蘭特-漢利、12-賈馬爾-劉易斯/8-弗蘭契奇(23-麥克萊恩 67’)、19-特裡布爾(27-特泰 87’)/17-布恩迪亞(18-斯蒂佩爾曼 97’)、7-魯普(35-伊達 72’)、14-坎特韋爾/20-德爾米奇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