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界助力全民戰疫

2020年03月06日05: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5日電  (記者王霞光)4日,“太極家園——太極名家網絡公益大講堂直播活動”推出,首日主講傅清泉一亮相,即獲大量好評。本次活動,由世界太極拳網主辦,匯集了100位太極拳傳承人,內容涉及太極拳各個領域。當前,為響應國家體育總局“居家健身”倡議,全國武術界積極行動,助力全民戰疫。

  北京市武術協會組織孫婉容、李德印、崔仲三等數十位名家名師分別錄制傳統武術居家健身視頻,海澱區太極拳協會推出了24式太極拳、八段錦、健身氣功等視頻教學。河北省武術協會組織了巨文馨、郭夢嬌等多名武術世界冠軍錄制了太極拳、長拳等武術健身視頻。山西省武術協會動員各地市武協開展了“武術教練開直播、線上師生來互動”活動,通過網絡介紹居家健身方法。四川省武術協會針對中老年、青少年、兒童等不同人群拍攝制作了3套“宅家”武術健身操。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06日 15 版)

(責編:李楓、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