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天津天海官宣“零元”轉讓全部股權

肖赧
2020年03月06日07:5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天津天海官宣“零元”轉讓全部股權

  3月5日消息,中超天津天海俱樂部官方宣布擬對外零元轉讓全部股權,具體債權、債務等細節面議,轉讓截止期限為3月14日。從官方公告內容來看,天海俱樂部的確陷入了比較嚴重的資金危機,而這與近來關於“天海准入資格疑雲”的傳聞內容相吻合。

  天海公告表示,鑒於眾所周知的原因,俱樂部恐難以維持整個賽季正常運營,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時刻。為了能夠保留來之不易的中超資格,俱樂部宣布即日起對外招募合適轉讓對象,將以零元轉讓費方式轉讓俱樂部100%股權,具體債權、債務細節面議。轉讓截止期限為2020年3月14日。

  公告還顯示,天海在上賽季末,委托北京中企華資產評估有限責任公司對俱樂部進行了資產評估,總資產評估價值為64882.50萬-77171.72萬元人民幣。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天海俱樂部確認擬以“零元”轉讓股權,但俱樂部是否存有債務或各類待解糾紛,仍需各有關方面包括潛在股權受讓方仔細查實。在中國足協有關新賽季職業准入工作進入最后“攻堅期”的時候,天海俱樂部發出這樣的公告耐人尋味,也難免加劇外界對這家深陷內困外憂俱樂部未來生存前景的擔憂。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