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女足昨晚啟程返京

劉大偉
2020年03月06日08: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昨晚啟程返京

  澳大利亞悉尼當地時間昨晚20時40分,之前一直在那裡集訓的中國女足乘坐國航CA174次航班啟程返京。這意味著,中韓女足的兩回合奧運會預選賽將大概率延期至6月進行。

  中國女足此前在悉尼進行的奧運會預選賽第一階段比賽中,以兩勝一平的成績獲得晉級復賽的資格。之后她們一直在當地訓練,等待4月第二階段與韓國隊的兩回合交鋒。不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韓國顯然短期內無法舉辦中韓女足比賽。

  此前有消息稱,經與中韓兩國足協討論,亞足聯准備將中韓女足的兩回合奧預賽推遲至6月舉行。此消息雖未得到官方証實,但從中國女足啟程回國這一信號來看,比賽延期至6月可能性較大。據悉,返京后,中國女足將暫時解散,之后再重新集中備戰。如果比賽最終延期至6月,對於中國女足絕對是利好,不僅可以重新在國內設置主場,球員、教練也可獲得充裕的休整時間,此前滯留武漢的王霜、姚偉、呂悅雲等國腳也有望加入球隊提高戰力。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