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男足:武磊將不參加球隊阿聯酋集訓

2020年03月06日08: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足:武磊將不參加球隊阿聯酋集訓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中國男足在其官方社交媒體表示,球隊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進行了在阿聯酋迪拜的首堂訓練課。經研究批准,武磊將不參加本次集訓。

根據原定安排,中國隊將在3月3日至4月1日期間赴阿聯酋、泰國組織集訓,並在3月26日和3月31日在泰國先后迎戰馬爾代夫隊和關島隊。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亞足聯近日表示將召開緊急會議對3月舉行的世預賽進行評估,比賽可能推遲。

根據中國男足消息,球隊主教練李鐵在球隊首堂訓練課前表示,雖然接下來的世預賽賽程還未能完全確定,但是希望球員在本次集訓當中集中注意力,克服困難,認真完成每一堂訓練課、每一場比賽。

據介紹,本次中國隊大名單共征召了26名球員,有24名球員參與了4日下午的合練,張琳芃因傷在體能教練指導下單獨訓練。此外,國家隊方面表示,“經教練組研究、中國足球協會批准,武磊將不參加本次迪拜集訓”,他也是此次大名單中唯一效力於歐洲五大聯賽的球員。

在目前的世預賽四十強賽A組積分榜中,中國男足以4戰2勝1平1負積7分的成績排在小組第二,落后多賽一場的小組第一敘利亞隊8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