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長春亞泰敲定第三名外援 巴西球員盧卡斯加盟

2020年03月06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長春亞泰敲定第三名外援 巴西球員盧卡斯加盟

新華社長春3月5日電(記者 周萬鵬)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5日發布公告稱,經與塞浦路斯希臘人競技俱樂部協商,巴西籍球員盧卡斯·索薩即日起加盟長春亞泰隊。

據介紹,盧卡斯出生於1990年7月4日,身高1米86,體重80公斤,司職前腰、后腰等多個中場位置。盧卡斯此前在塞浦路斯甲級聯賽球隊利馬索爾、希臘人競技等隊效力了四個賽季,曾幫助希臘人競技隊連續兩個賽季獲得聯賽冠軍。

亞泰俱樂部在公告中表示:盧卡斯身體素質出色,對抗能力強,在中場覆蓋面積大,傳球精准,拼搶積極,能有效破壞對方進攻。俱樂部希望盧卡斯能夠盡快融入球隊,幫助亞泰隊在新賽季中甲聯賽中創造佳績。

隨著盧卡斯的加盟,長春亞泰新賽季的外援引進工作也宣告結束。此前俱樂部相繼引進了巴西中場塞爾吉尼奧和尼日利亞前鋒阿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