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天津天海擬0元轉讓全部股份 俱樂部估值約為7億

曹睿智
2020年03月06日08:35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天海擬0元轉讓全部股份 俱樂部估值約為7億

天津北方網訊:3月5日上午,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在其官方微博發布《關於擬對外零元轉讓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全部股權的公告》。公告中表示,目前俱樂部已到了危及“生死存亡”的困難時刻,因此忍痛割愛做出艱難決定以0元轉讓俱樂部100%股權,俱樂部估價約為6.5億~7.7億元之間。

公告內容中,天津天海俱樂部表示,2019賽季在體育局托管工作組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俱樂部克服重重困難,通過球員、教練員的不懈努力,完成保級任務,保留了參加2020賽季中超聯賽的資格。但鑒於眾所周知的原因,俱樂部恐難以維持球隊整個賽季的正常運營,俱樂部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時刻。為了能夠保留來之不易的中超資格,本著對中國足球、球員、教練員和球迷負責任的態度,俱樂部在深思熟慮后忍痛制愛,做出艱難決定:即日起對外招募合適的轉讓對象,將以零元轉讓費的方式轉讓俱樂部100%股權,具體的債權、債務等細節面議,轉讓截止期限為2020年03月14日,真誠的期待全國有實力、有情懷、熱愛中國足球的企業能夠接過接力棒,續寫輝煌。(津雲新聞記者 曹睿智)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